close

這次回家又是搭著海線的區間

2個小時的車程

在日南站 2個國中女生上了車

「我喜歡XXX你不可以說出去喔,班上知道的只有誰誰誰」

在竹南站 一男一女2個高中生上車

「我喜歡女生的類型比較像.........」女生很專心聽 總覺得那個女孩其實很喜歡滔滔不絕的那個男生

出了新竹站 一群竹女的學妹揹著書包 穿著和我以前也穿了3年的白衣黑裙 趕著火車

晚上去了竹教大的送舊 送的是大我一屆的學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不覺 這些事就這樣經歷過

國中的時候 高中的時候 感覺很近 有些記憶卻模糊了

和大一相處的時候 覺得他們好有活力

想想其實離那些日子已經有些距離了

然後明年送舊 我就是被送的人了

在當下覺得平淡無奇的事 隔了幾年回頭看卻變成重要的記憶

未命名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